郑州市恢复开放公共文化场馆

时间:2022-12-09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邓放

  12月8日,市民在郑州市图书馆看书。昨日起,河南博物院、河南省图书馆、河南省少儿图书馆、郑州博物馆等场所正式恢复开放。郑州市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等公共文化场馆也陆续开放。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河南博物院将实行预约、错峰、测温、扫码等措施。入院参观需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配合体温测量,刷身份证原件入馆。此外,河南博物院全部实行网络实名预约方式,分时段预约参观,未预约者不能进入院区。

  河南省图书馆开馆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周一闭馆全面消杀。省少儿图书馆开馆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30-17:30,周一闭馆全面消杀。读者进馆需要实名预约,扫描场所码,健康码,入馆测温、佩戴口罩。

  有参观郑州博物馆(文翰街馆、嵩山路馆)的观众,则须提前在公众号预约参观,持预约码、扫描“场所码”、查验个人健康码无异常入馆参观,省外来(返)郑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