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12-0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文 贺志泉/图)12月8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重要活动重要会议精神,听取机关党组和各委员会分党组关于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的汇报。

替换

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亚、穆为民、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副主任徐济超列席。

3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和各委员会分党组紧紧围绕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紧紧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围绕中心大局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持之以恒抓好能力作风建设,更加有效地支持“干”、更加积极地改进“为”、更加精准地提升“治”、更加务实地落在“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进一步把准职责定位和工作着力点,认真总结好本届常委会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主要任务,做好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一要点三计划”制定、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等工作,全力以赴筹备召开好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更好体现服务发展大局的主动作为和务实成效。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