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公乐在河南分会场参加第二十八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12-0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图片1

河南分会场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紫仪)12月7日,第二十八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许安标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公乐在河南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会。

图片2

李公乐在河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新民、沈庆怀,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哲、副主任李艳参会。

图片3

河南分会场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在长沙设主会场,在全国各省(区、市)设分会场。会上,湖南、天津、山西、吉林等10省(区、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结合本地立法工作实际,介绍有特点有创新的立法工作经验和做法。

  会后,李公乐强调,本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地方立法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按照会议要求,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以高质量立法护航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紫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