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穆为民到修武县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调研

时间:2022-12-0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_DSC2441_副本_副本

调研山门河灾后修复项目开展情况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12月7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为民到修武县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赵福杰和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_DSC2539_副本_副本

调研大沙河灾后修复项目开展情况

  穆为民一行先后到山门河、大沙河、金云路灾后修复项目调研,详细了解水利工程、交通运输、农林设施、市政工程、文旅设施、民房建设等灾后恢复重建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亲切交流。

_DSC2621_副本_副本

调研金云路灾后修复项目开展情况

  穆为民对修武县做实做细群众工作、有序有效推动恢复重建等工作表示肯定,对帮扶单位和当地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灾后恢复重建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重大民生工程、发展工程,事关受灾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提高政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实举措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把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成经得起检验的放心工程、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要加快工作进度,严把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通过一系列举措精准解决问题,全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规划先行,结合当前需求和长远安排,紧扣乡村振兴和城镇建设发展需要,遵循科学规律高质量开展恢复重建工作,回应群众关切、凝聚群众力量,勇于“挑大梁”、敢啃“硬骨头”、争做“急先锋”,书写灾后恢复重建优异答卷。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