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会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2022-11-10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10月10日,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与省人大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议。此次专题会商是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有关要求的具体行动。会商双方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方向一致、措施有力,通过会商明确了统一思想、破解难題、强化担当、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组与省人大机关党组要严格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深刻领会自我革命战略思想重大意义,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扛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牢记职责使命,一体推进“三不腐”,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严格贯彻执行《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要求,探索建立“组组会商”常态化机制,推动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该纪检监察组将与省人大机关党组共同梳理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隐患,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推进省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