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心声 |省人大代表吴孟华:牢记代表职责 把为民服务的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时间:2022-10-2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辉煌成就激荡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同一时间,全省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各级人大代表一起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报告。

  党心连着民心,掌声和欢呼声交相辉映,在人民大会堂里涌动着,也在中原大地久久回响。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二十大时光·心声》专题报道,反映全省人大系统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反响,展示党员干部职工和各级人大代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担当。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聆听报告后让我倍感振奋。”省人大代表、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总监吴孟华说。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要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领会好报告的精神,还要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千家万户。” 吴孟华说,我要把为民服务的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要把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好,解决老百姓的“烦心事”。

航空港区法院邀请驻地省人大代表吴孟华参加见证执行活动

省人大代表吴孟华参加航空港区法院见证执行活动

  吴孟华表示,还要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紧跟党的步伐、高举党的旗帜,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优化服务能力、细化发展路径、强化社会责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为信息化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河南省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