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心声 | 区人大代表赵华: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时间:2022-10-2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辉煌成就激荡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同一时间,全省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各级人大代表一起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报告。

  党心连着民心,掌声和欢呼声交相辉映,在人民大会堂里涌动着,也在中原大地久久回响。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二十大时光·心声》专题报道,反映全省人大系统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反响,展示党员干部职工和各级人大代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担当。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紫仪)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区人大代表赵华组织公司全员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共二十大报告指引了前进方向,也为民营经济继续坚定信心、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动力。

  平顶山中骏世界城作为平顶山市湛河区的重要实体经济项目,自入驻湛河区以来就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改善提升湛河区居民生活品质为目标,以带动湛河区经济发展、促进湛河区青年就业为目标。

  近期,平顶山中骏世界城项目被湛河区政府认定为大众创业孵化基地。“我们也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心怀梦想的广大青年提供优质的创业资源和创业服务,助力广大青年施展才干,实现梦想。”赵华说道。

  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赵华表示,作为一名民营企业代表,我将继续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持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打造平顶山地区的标杆商业,自觉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共同富裕,争做出彩河南民营企业代表。


编辑:王紫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