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心声 |省人大代表徐亚平: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做好职工朋友贴心人

时间:2022-10-2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辉煌成就激荡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同一时间,全省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各级人大代表一起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报告。

  党心连着民心,掌声和欢呼声交相辉映,在人民大会堂里涌动着,也在中原大地久久回响。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二十大时光·心声》专题报道,反映全省人大系统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反响,展示党员干部职工和各级人大代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担当。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10月16日上午,我怀着无比期盼和喜悦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省人大代表、郑州公交集团车长徐亚平说。

图片1

徐亚平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徐亚平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动力、为准绳,履行好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以百姓期盼为中心,听民声、汇民意。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关注,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当好人民忠诚的代言人、为民办事的贴心人、文明建设的带头人、党群桥梁的筑桥人。

  作为一名公交车长,我将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好劳模的“传帮带”作用,苦练实干、提高技术、创新创效、节能减排、关心职工健康和生活,团结带领广大公交职工做好疫情防控,用优质的服务、安全文明的行车,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以更加的昂扬的干劲儿、更加饱满的热情,开拓进取,为公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共创辉煌未来。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