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心声 |区人大代表倪淼:牢记初心使命 用实际行动为经济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时间:2022-10-2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辉煌成就激荡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同一时间,全省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各级人大代表一起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报告。

  党心连着民心,掌声和欢呼声交相辉映,在人民大会堂里涌动着,也在中原大地久久回响。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二十大时光·心声》专题报道,反映全省人大系统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反响,展示党员干部职工和各级人大代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担当。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郑州市中原区人大代表、 河南哈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淼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负责人,我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员工,牢记企业创办的初衷,带领企业以勇担时代使命的底色胆识紧跟时代步伐,以不断开拓进取的眼界胸襟积极创新创业,以主动感恩回报的气度风骨承担社会责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中原区人大代表倪淼参加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的疫苗接种情况视察

区人大代表倪淼参加疫苗接种情况视察活动

  倪淼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将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以更好的姿态做好自身工作,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日常经营工作相结合,为经济建设贡献青年力量。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更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坚定信心,保持清醒,增强斗志,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而努力。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