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心声 |市人大代表肖川 :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公正

时间:2022-10-2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辉煌成就激荡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同一时间,全省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各级人大代表一起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报告。

  党心连着民心,掌声和欢呼声交相辉映,在人民大会堂里涌动着,也在中原大地久久回响。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二十大时光·心声》专题报道,反映全省人大系统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反响,展示党员干部职工和各级人大代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担当。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近年来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党在新征程上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对鼓舞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郑州市人大代表、新密市米村法庭庭长肖川说。

市人大代表肖川的_副本

肖川对郑州伏羲山旅游风景区的法律需求进行调研分析

  肖川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不但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思想力量,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要结合自身的司法审判本职工作,将学习成果转换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行动,通过对每一起具体案件的细心审判,使人民群众感受到国家审判机关的高质高效及人民法官的公平公正,努力为祖国的审判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