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心声 | 市人大代表樊海风:在乡村振兴和建设美好家园中贡献代表力量

时间:2022-10-2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辉煌成就激荡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同一时间,全省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各级人大代表一起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报告。

  党心连着民心,掌声和欢呼声交相辉映,在人民大会堂里涌动着,也在中原大地久久回响。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二十大时光·心声》专题报道,反映全省人大系统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反响,展示党员干部职工和各级人大代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担当。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怀着激动振奋的心情,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郑州市人大代表樊海风说。

人大代表樊海风督导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人大代表樊海风督导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樊海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磅礴、旗帜鲜明、催人奋进,具有强烈的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代表了人们的心声,是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军令,我备受振奋、充满力量。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人大代表,今后我将继续凝聚正能量,发挥代表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中,再创佳绩。”樊海风说。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