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心声 | 市人大代表张贵林:增强企业竞争力 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贡献力量

时间:2022-10-2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辉煌成就激荡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同一时间,全省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各级人大代表一起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报告。

  党心连着民心,掌声和欢呼声交相辉映,在人民大会堂里涌动着,也在中原大地久久回响。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二十大时光·心声》专题报道,反映全省人大系统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反响,展示党员干部职工和各级人大代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担当。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一个体现全党意志、顺应时代要求、反映人民心声的报告。”郑州市人大代表,大桥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说。

10月16日,在大桥石化郑州惠济区红色家园教育基地,收听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式_副本

张贵林在大桥石化郑州惠济区红色家园教育基地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这为民营企业安心谋发展坚定了信心信念。”

  张贵林表示,作为一名来自民营企业的人大代表,今后将更加牢记人大代表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建设中的中坚作用,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