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心声 | 全国人大代表石聚彬:做健康食品 让枣农因枣而富

时间:2022-10-1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辉煌成就激荡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同一时间,全省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各级人大代表一起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报告。

  党心连着民心,掌声和欢呼声交相辉映,在人民大会堂里涌动着,也在中原大地久久回响。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二十大时光·心声》专题报道,反映全省人大系统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反响,展示党员干部职工和各级人大代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担当。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紫仪)10月16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带领公司党员、高管及核心人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涉及社会经济发展的各个维度,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石聚彬在开幕式结束后激动地说道。

图片1

  过去十年,作为新时代建设者的一份子,石聚彬带领企业深耕红枣主业,将红枣做到一厘米宽,一公里深,使一颗普通的小枣迈向了新时代发展征程之列。同时,他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责任,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业就业等,累计带动上下游就业20万余人,让新郑枣农因枣而富,让河南因枣而红!

  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石聚彬说道:“报告中提到坚持高质量发展和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我对此感触颇深,这是我作为一名企业家,一直在做并将持续深耕的事情。”

  报告指出,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没有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就不可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石聚彬带领企业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坚持科技创新为动力,探索开辟发展食品工业新领域、新赛道,着力塑造健康食品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利用冻干锁鲜技术实现健康食品保鲜方式从“生鲜”“冷鲜”到“锁鲜”的升级,实现从“有没有”到“好不好”奔向“强不强”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做健康食品不仅是做一个产品,更重要的是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所以我倡导:我很健康、我要让别人健康、我正在传播健康的路上!”石聚彬说。从锁鲜枣到清菲菲再到近日推出的豆菲菲冻干豆花产品,石聚彬带领企业始终坚守着传播健康的初衷,用科技创新把健康和幸福带到千家万户。

  “作为一名党员、全国人大代表,作为一名企业家,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带领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工作落到实处,让科技有力量、人才有能量、创新有胆量、发展有质量、贡献有分量成为引领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引擎。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石聚彬说道。


编辑:王紫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