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能力作风的持续提升 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0-1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石可欣/文 李恒/图)10月14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

2

马懿作总结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作总结讲话,副主任穆为民、徐济超、乔新江、李公乐出席会议,秘书长吉炳伟主持会议。

3

吉炳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按照省委工作部署,突出政治统领,坚持问题导向,实现了理论武装的大加强、能力作风的大改进、履职成效的大提升,呈现出凝心聚力开新局、勇担使命谋出彩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把能力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嵌入工作,实现常态长效。要始终坚持政治统领,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坚持思想引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展现担当作为;始终坚持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履职质效;始终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要以能力作风的持续提升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