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进人员见面会

时间:2022-10-0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34ec8c157c0245579dffcd95bfef7add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10月8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进人员见面会,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见面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文毅主持。会上,12名新进军转干部、选调生及遴选公务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

1261807661

吉炳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吉炳伟对新进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人大机关政治机关属性,把讲政治作为最核心的要求、最重要的任务、最根本的标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勤学苦练提能力,按照“节奏更快、标准更高、规矩更严、效果更好”理念开展工作,在小事中积累、在点滴中领悟,不断提高适应能力、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主动适应新角色、尽快融入新环境。三是积极进取敢担当,提高工作主动性、强化工作责任心,在胸怀全局中体现担当,在履职尽责中体现担当,在攻坚克难中体现担当,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人大工作服务全省大局。四是严格要求树形象,要树立积极向上的形象,树立求真务实的形象,树立廉洁自律的形象,在新岗位中不断作出新成绩,努力为人大工作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