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系统“奋进新征程翰墨颂党恩”书画摄影展开幕

时间:2022-09-2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图片1

孔昌生宣布活动开幕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文 贺志泉 高利国/图)笔舞龙腾,挥洒豪情壮志;翰墨飘香,描绘出彩中原。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2日,河南省人大系统“奋进新征程翰墨颂党恩”书画摄影展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幕。

图片2

活动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民,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吉炳伟出席活动。

图片3

参观展览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办、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承办,经过5个月的筹备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1200多幅,精选参展500多幅。参展作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湛的艺术语言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展现了全省人大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923133139

展览现场

_DSC8711-9

展览现场

_DSC8707-7

展览现场


编辑:王紫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