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代表付刚: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做党和人民的好公仆

时间:2022-09-1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贺志泉 通讯员 林栋)“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创业者,作为农民的儿子,能够逐步成长成为一名省、市人大代表、成为人民大众信任支持的人民公仆,我始终坚持执政为民,把实现人民的意愿、满足人民的需要、维护人民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安阳市殷都区铜冶镇爱心企业家付刚吃水不忘挖井人,始终关心家乡的教育事业。这一年来,不断捐助家乡东积善村小学新建操场,建设教育示范学校,为铜冶二中修操场,建校舍,增设备,帮助困难学生就学、复学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这一年来,作为省人大代表和企业带头人的付刚,捐款捐物、抗洪抢险、灾后重建,每一项工作都视为己任,不遗余力。

  “未来,我将一如既往深入调研人民群众关心的焦点、热点问题和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倾听民声,代表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民众传答心声,解决老百姓身边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贺志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