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时间:2022-09-1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_DSC8176_副本_副本

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 通讯员 刘磊)9月13日,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省直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优秀成果,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部分支部书记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以榜样为引领激发提升能力作风不竭动力。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办公厅副主任赵福杰,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刘铁柱参加活动。

_DSC8365_副本_副本

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此次展览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聚焦党的十九大以来特别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省直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成果,集中展示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提能力、转作风的良好风貌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典型事迹。

  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参观展览图片,相互交流、互相借鉴、共同进步。一张张精彩照片、一件件动人事迹、一个个感人瞬间,向大家生动诠释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扎实成效。

  通过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提升了强能力、转作风、当标兵意识,纷纷表示要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最实作风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在锚定“两个确保”、服务“十大战略”中走在前、做表率。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