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炳伟看望慰问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退伍战士

时间:2022-08-3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3_副本

欢送仪式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近期,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部分战士退伍。8月3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为战士们举行欢送仪式,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出席。

  欢送仪式上,吉炳伟同部分退伍战士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询问他们退伍后的打算,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吉炳伟现场发表了简短热情的讲话,他送给战士们三个词:一是“感谢”,两年来战士们不分寒暑、不畏风雨,特别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工作任务更重、难度更大,但大家始终坚守岗位,为机关安全保卫和建设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机关对大家的工作充满敬意和感激。二是“希望”,两年军旅生活是人生中宝贵而难忘的时光,省人大机关也是大家的第二个家,今后不管是在郑州发展还是回到家乡,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常回来走走,机关随时敞开大门欢迎。三是“祝福”,祝福大家走出军营后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中不断取得新的发展、新的进步。

5_副本

欢送仪式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文毅,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办公厅副主任赵福杰等参加欢送仪式。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