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22-08-1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079231953

集体学习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文 贺志泉/图)8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推动贯彻落实。

2 (1)

孔昌生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主持并讲话,副主任马懿、李亚、穆为民、徐济超、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部分同志作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打算。

3333333

集体学习现场

  孔昌生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深刻感悟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深刻感悟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深刻感悟永不懈怠的历史担当,深刻感悟全面从严的政治定力,从伟大思想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要精心抓好组织实施,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周密组织、领导带头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聚焦支持“干”、改进“为”、提升“治”、落在“效”,高质量履行人大各项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