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视频会议室正式启用

时间:2022-08-1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DSC03067_副本_副本

视频连线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按照“节奏更快、标准更高、规矩更严、效果更好”的要求,经过紧张有序施工,省人大常委会视频会议室建设项目于近期顺利完工。8月15日,视频会议系统现场演练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这标志着省人大常委会视频会议室正式启用、“智慧人大”建设迈出重要一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现场察看演练情况。

DSC03091_副本_副本

视频连线现场

  吉炳伟听取了视频会议室建成情况汇报,并与许昌、驻马店、商丘及栾川、杞县等市、县进行视频连线,对视频会议室建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省专用通信局大力支持下,省人大常委会视频会议室建设顺利完成,这在提升硬实力、展示软实力等各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发挥重要功能。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智慧人大”建设的主动性,不断提高人大工作信息化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逐步实现人大视频会议系统全省“一盘棋”目标。要强化成果运用,加强视频会议室规范化管理,持续完成平台对接、系统融合等工作,为常委会履职及机关工作提供可靠保障、有力支撑。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省专用通信局局长刘文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赵福杰等参加演练。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