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活动室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成交公告

时间:2022-08-1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阳光宏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委托,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活动室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按相关法律规定的程序进行了竞争性磋商、评审、公示等工作,本项目成交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活动室室内装饰装修工程

  2、项目编号:HNYGHTZZ-2022-04

  3、采购需求

  (1)项目概况:河南省人大常委机关党建活动室室内装饰装修(详见采购文件);

  (2)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包;

  (3)资金来源及资金:财政资金,298413.56元;

  (4)交货安装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交付完成;

  (5)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质保期:1年;

  (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行业合格标准;

  (8)采购范围:本项目货物交付、安装、调试、验收、质保期内外及其它伴随服务等。

  二、公告发布媒体及时间

  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于2022年8月3日在《河南人大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三、评审情况

  评标日期:2022年8月15日;

  评标地点:河南阳光宏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第一评标室(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如路60号荣盛华府6号楼1单元602号);

  评标委员会成员:王继新、寇伟黎、葛泽坤(业主代表)。

  四、成交情况

  成交人:河南锦润传世环艺设计有限公司

  成交价:292600元

  综合得分:87.67分

  交货安装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交付完成;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行业合格标准;

  质保期:1年。

  五、采购代理服务费

  收费标准: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人领取《成交通知书》时缴纳,收费标准参考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价格【2015】299号文和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规定向成交人收取。

  收费金额:5000元。

  六、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成交公告在《河南人大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参与本项目竞争性磋商的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期限结束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提出质疑应当提交质疑函和必要的证明材料,质疑函应当包括下列内容:①供应商的姓名或者名称、地址、邮编、联系人及联系电话;②质疑项目的名称、编号;③具体、明确的质疑事项和与质疑事项相关的请求;④事实依据;⑤必要的法律依据;⑥提出质疑的日期,质疑函需加盖单位公章且经法定代表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提供加盖单位公章且经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并载明授权代表的姓名、代理事项、具体权限、期限和相关事项)携带质疑函、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提交,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5号

  联系人:葛老师

  联系方式:0371-65506066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阳光宏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如路60号荣盛华府6号楼1单元602室

  联系人:赵苹果

  联系方式:0371-63323167


2022年8月15日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