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分工 压实责任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历史陈列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0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60f9d9a9b064b84993a78f2264c6e72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徐鹏飞)8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历史陈列室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攻坚冲刺阶段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厅副主任赵福杰、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赵红英出席会议。省人大历史陈列室设计、文稿、资料、施工4个专班的全体同志,以及制作专题片的同志参加会议。

515f2273ea3da8d92266cd722fb4d23

李经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4个专班和资料征集有关主责人的情况汇报,对前期撰写布展大纲文稿、征集资料、设计和施工等阶段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和点评,对下一步工作特别是预展前的时间安排、任务分工等进行了再细化、再安排。

  会议指出,省人大历史陈列室是今年人大机关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领导高度重视,专门作出批示指示,机关多次召开会议进行部署推进。会议要求,专班的每名同志必须站位全局,加强配合,用自己的出彩工作,精心、尽心地把陈列室建设出彩,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工,对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新增加的电子屏展示,牵头处级领导要抓好统筹协调,承办人员要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所承担任务。要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按照9月上旬进行预展、9月底建成、国庆开馆的时间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班加点抢进度、提效率。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对承担的任务,要逐项逐条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向前推进,确保每天有进展,每周有成果。要切实加强配合协作,攻坚冲刺阶段,每个专班工作环环相扣,各个环节联系更加紧密,必须加强沟通协商,减少重复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