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主任系列谈(22)丨周口市鹿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智华谈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7-1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对我省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我省人大工作,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河南实践,更好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人大主任系列谈”主题报道,邀请各市区县人大主任畅谈如何推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全省范围内落地见效。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紫仪)4月22日,省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楼阳生书记在讲话中对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我们倍感亲切,倍受鼓舞,同时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今后的工作中,鹿邑人大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鹿邑县乡人大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准确把握会议的重大部署,始终保持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站位全局谋划推进人大工作,深入推进“四个机关”建设,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鹿邑高质量发展的治理效能,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鹿邑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89ed455a63544be18616c3c55bb3fa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