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新版Logo上线了

时间:2022-07-0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7月1日,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新版Logo正式上线。与此同时,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进行品牌升级,推出全新Slogan(品牌口号)“人民至上 大有可为 讲述人大好故事”。

河南人大logo_透明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新版Logo

  此次“换装”启用全新的设计,以红色为主色调,金黄色为点缀色,具有权威、准确、客观的寓意,营造界面整体风格。新logo突出了“无边界”的设计理念,带来更舒缓的界面体验。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是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打造,系全国人大系统首家融媒体平台,拥有“一网一端一条一报一版一屏一室两微”宣传矩阵,即人大官方网站“河南人大网”、“河南人大”客户端新闻板块、视频演播室、中央厨房5G大屏、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河南人大”头条号、“河南人大”手机报、河南法制报人大专版。

  自2019年正式成立以来,省人大融媒体中心围绕中央、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以多种融媒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现河南人大工作。其中,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出了“沿黄代表”说黄河主题策划。推出的“牢记嘱托 守护碧水 ”长卷,回顾了《河南省南水北调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立法过程,策划“这一年 渠首人的守护style”系列采访,讲述淅川老乡们如何当好护水人的故事。围绕全国人代会、省人代会、常委会、主任会会议议程,提前策划,制作专题,推出视频、海报、长图、H5等新媒体产品和深度稿件,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各媒体各平台共推,实现全媒体传播。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推出《新中国70周年华诞》《行使权力为人民 四十春秋一路歌》专题和《百年辉煌 人大记忆》《党徽金闪闪》《我和我的祖国》等系列视频。

  今后,省人大融媒体中心将继续把“创新”贯穿发展始终,聚焦内容能力建设、策划能力建设、运维能力建设、传播能力建设,打造河南人大新闻品牌。

图片1

河南人大各平台更换新logo

  随着新版logo上线,旧版logo正式下线。河南人大官方微博、河南人大微信公众号、河南人大今日头条号、河南人大客户端等各平台标识已同步更换为新版logo。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