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代表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 宜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2-06-2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王松波 刘帅强)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全县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2日上午,宜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国、副主任王少杰参加活动,副县长李建芳陪同。

  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柳泉镇苗湾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村庄绿化、沙漠村人居环境“四起来”,韩城镇于洼村示范村建设,高村镇王莽村人居环境整治及乡村运营等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详细了解农村基层设施建设、污水垃圾处理、村容村貌提升、生态环境绿化等工作情况,切身感受农村环境发生的巨大变迁。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全县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 ,同时指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造福于民、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乡村振兴“151”工作举措,立足实际,锐意创新,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为建设高质量“宜居宜业、富美宜阳”、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奠定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