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报告

时间:2022-06-2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集中学习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6月2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要求,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在机关党校集中学习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报告暨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袁家超所作的《深度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大家认真听认真记

大家一致认为,袁家超同志所作的报告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形成过程、特殊背景、突出特点、重要内容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进一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报告会,系统阐释“十大战略”的深层背景、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精准解读“十大战略”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实现路径。机关党委依托网络学习平台,发挥机关党校作用,丰富学习形式、加强研讨交流、深化成果运用、实现全面覆盖。前期因疫情原因,倡导各支部各自组织开展线上线下融合学习。为更加深入巩固学习成果,实现对“十大战略”内涵的反复理解、反复提高,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系列专题报告,切实增强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