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有力监督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兰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6-1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6月14日,兰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财经委副主任焦莉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坤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兰考

  会议组织学习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职责、2022年工作计划及相关财经法律法规,并对下一步县人大财政经济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指出,县人大成立财经委员会,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县人大对县域经济、政府重点工作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增强县委经济决策科学性、前瞻性、有效性,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对各位委员提出了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工作职责,加强学习,深入研究,努力成为财政经济监督的行家里手;二要依法认真履职,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深入群众听取民声,为群众代言;三要充分发挥经济监督职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兰考经济发展、县委决策建言献策。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