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奋进新征程 翰墨颂党恩”书画摄影展工作筹备会

时间:2022-06-1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6月14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奋进新征程 翰墨颂党恩”书画摄影展工作筹备会,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刘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高欣宣读了书画摄影展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就作品征集、内容要求、活动组织等方面事项进行了深入研究交流。

吉炳伟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举办这次“奋进新征程 翰墨颂党恩”书画摄影展,是下半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也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思想文化氛围的具体行动。要提升站位,把握政治导向、政治要求,着力推出一批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充满精气神的书画摄影作品。要细化方案,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行修改完善,更好把握工作规律,对“做什么、怎么做”心中有数。要精心组织,在组委会统筹下,各工作组把责任担起来,把各方面的积极性、能动性调动起来。要密切配合,办公厅各处室与书画摄影研究院加强联动,发挥人大优势、形成工作合力。要展示形象,举办活动坚持一流标准、追求出彩实效,更好展现人大“四个机关”建设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