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河南人大新闻奖终评评审会举行

时间:2020-11-0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 11月5日,第29届河南人大新闻奖评选委员会举行终评评审会,评选本届河南省人大新闻奖获奖作品。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高欣介绍评选工作相关情况,常委会副秘书长吴文毅主持会议,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主任王松钊出席会议。

杨汝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汝北对评委们多年来对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河南人大新闻奖评选是对每年全省人大新闻作品的一次回望和检阅,是对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投身人大新闻报道工作的激励。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秉持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原则,积极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为提高人大新闻舆论工作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河南人大新闻奖是全省性奖项,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设5类、 28个评选项目,每年评选一次。据悉,本届河南人大新闻奖共收到参评作品260件,经过初评、复评筛选,共有105件作品进入终评评审。

评委讨论现场

经过评委们热烈讨论和现场投票,第29届河南人大新闻奖最终评出特别奖2件、一等奖12件、二等奖24件。评委会将于近期公布获奖作品名单,请关注河南人大网公示情况。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