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档案室及配电室消防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2-06-0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NYGHTZ-2022-01

  2、项目名称: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档案室及配电室消防改造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85187.71元

  最高限价:285187.71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一标包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档案室及配电室消防改造工程285187.71285187.71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概况: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档案室及配电室消防改造工程;

  (2)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包;

  (3)资金来源及资金:财政资金,285187.71元;

  (4)计划工期:2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相关行业合格标准;

  (6)采购范围:工程量清单以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的全部内容(本项目设备交付、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外及其它伴随服务等)。

  6、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实际签订为准。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其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若投标人为新成立企业,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告);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承诺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0月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含贰级)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执业资格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5)供应商拟派本项目的委托代理人须为本单位的正式员工(提供人员劳动合同及供应商在社保部门为其缴纳的最近连续三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6)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税收违法黑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投标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有效查询结果为公告发布日之后);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磋商(提供书面承诺)。

  注:本项目竞争性磋商采用资格后审。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6 月10 日至2022年6月16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阳光宏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如路60号荣盛华府6号楼1单元602室);

  3.方式:现场领取(由法人持法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

  4.售价:300元/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年6月20 日 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阳光宏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开标室(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如路60号荣盛华府6号楼1单元602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年6 月20日 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阳光宏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第一评标室(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如路60号荣盛华府6号楼1单元602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河南人大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5号

  联系人:葛老师

  联系方式:0371-65506066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阳光宏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如路60号荣盛华府6号楼1单元602室

  联系人:赵苹果

  联系方式:0371-63323167

  2022年6月9日

       附件:公告-6.9.doc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