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人大:史全新到淇县看望慰问鹤壁功臣靳月英并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灾后重建和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6-0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111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王丙科)6月8日,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淇县看望慰问鹤壁功臣靳月英,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灾后重建和乡村振兴等工作,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2222

  在靳月英家中,史全新关切询问老人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史全新指出,靳月英老人是老烈属、老党员、老楷模、老功臣,曾先后四次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拥军模范等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为我市经济建设、教育发展、拥军优属和人大工作做出重要贡献,是各级人大代表学习的榜样,要广泛宣传她为党传声、为民代言、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弘扬传承好她一心为公、一心为民、履职尽责、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3333

  在鱼泉村、石老公村,史全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灾后重建、防汛准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等,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强调,要提升站位、科学安排,落实好党委提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灾后重建、三夏生产、经济发展等工作。要抓好关键、聚焦重点,对易返贫致贫人员及时发现并帮扶,守牢防止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因地制宜培育产业,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展好特色种植、乡村旅游等,实现农民增收。要加强党支部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激发党员干部共建美丽家园热情,发挥人大优势,发挥代表作用,为实现双过半、助推乡村振兴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