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人大:南阳市2022年六五环境日暨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

时间:2022-06-06  来源:河南日报

图片3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联合主办南阳市2022年六五环境日暨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贤信、市政府副市长鲁文明、市政协副主席王黎生等出席仪式。

图片4

  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在市生态环保静脉产业园举办,副市长鲁文明作了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市生态环境局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市生态文明促进会向全市人民发出了保护生态环境倡议。

  今年南阳环保世纪行活动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在启动仪式上,环保世纪行活动组织委员会号召大家迎接六五环境日,开启2022年南阳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环境保护法,同时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地球家园。

  高贤信、王黎生分别向市生态环保静脉产业园颁发了省级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牌匾和证书。参会人员共同参加了签名活动,现场调研参观了光大环保能源项目。

  市人大机关薛榜法、李文忠、周震林参加活动。

编辑:王紫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