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人大机关志愿服务队赴邱庄村开展“六一”儿童节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3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赵兰奇 王正威)“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社旗县人大机关组织志愿服务队赴对口帮扶的饶良镇邱庄村开展“童心向党 红色基因代代传”志愿服务活动。

111

志愿者服务队员向孩子们讲《鸡毛信的故事》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来了书包、文具、茶杯等礼物,并将节日的美好祝福带给每一名儿童。当孩子们见到身穿“红马甲”的县人大机关志愿者给他们带来的礼物时,开心地拉着志愿者不舍得撒手。志愿者为孩子们带去礼物之余,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地党史教育课,引导他们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2222

志愿者服务队与学校师生合影留念

  邱庄村小学校长李萍说:“今天,同学们收获多多、满意多多。相信邱庄村小学的同学们一定不会辜负期望,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发奋刻苦学习,长大后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