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新组建事业单位正式挂牌

时间:2022-05-2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贺志泉 通讯员 王磊)5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新组建事业单位揭牌仪式。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副秘书长李经超为新组建的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保障中心、《人大建设》杂志社(省人大机关文印室)揭牌,这标志着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所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已基本完成。

图片111

  揭牌仪式上,吉炳伟向新组建的两家事业单位及其干部职工表示祝贺。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正确对待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地推动改革工作落地落实。要把握机遇,重塑性改革是一场架构重组、职能重建的深刻变革,带来的是队伍的壮大、力量的强大,必须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理顺职责关系、完善运行机制,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确保发生“化学反应”。要开创新局,在确保各项工作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基础上,聚焦新使命、新职责,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团结协作,提高工作质效,更好地发挥事业单位服务保障作用,以新气象、新作为助推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1222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胡东利主持揭牌仪式,办公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新组建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编辑:王紫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