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万人助万企”分包联系企业调研活动

时间:2022-05-2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陈瑜)5月26日,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燕到“万人助万企”分包联系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赵勇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27182753

  张晓燕一行深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来到三门峡进口铜精矿检验检疫试验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走进厂房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认真询问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指导帮助企业强信心、破瓶颈、解难题。

  张晓燕强调,三门峡进口铜精矿检验检疫试验区项目以建设“家门口的海外仓”为目标,定位服务区域内有色金属冶炼及深加工产业发展,是我市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想方设法攻坚克难突破发展瓶颈。各有关单位要持续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责于行,恒力推进“万人助万企”各项任务落实;要时时关注企业建设、生产经营状况,加大服务和扶持力度,千方百计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切实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审批、要素保障和生产经营等方面的问题,带着感情为企业做好服务,充分释放企业发展潜能,为全市经济发展赋能增效。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