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我们”在一起 | 鄢陵县人大代表向抗疫一线捐赠五万元生活物资

时间:2022-05-1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一场疫情,一次考验。面对疫情,河南省各地人大机关及各级人大代表立即行动,主动作为,用行动、责任和担当筑牢防疫安全防线,为河南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你给我力量,我给你希望,我们一起共同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系列报道——《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分享温暖、真诚、感动的抗疫瞬间。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贺志泉 通讯员 孙培凌)5月8日下午,鄢陵县人大代表、许昌欣源生态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建新到鄢陵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爱心捐赠暖人心,同舟共济齐抗疫”捐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静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景黎,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羽参加捐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大伟,县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孙培凌,柏梁镇人大主席朱光远陪同参加。

  李静丽、王景黎对姚建新表示感谢:“你们的关爱与支持,是战胜疫情的强大后盾。同时,我们也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鄢陵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向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团体、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此次共捐赠了牛奶、火腿肠、方便面、面包、加多宝、矿泉水等价值5万余元的生活必需品。捐赠物资将分发给全县各个疫情防控卡点,为抗疫一线的工作者提供坚实的后方保障。

  姚建新说:“作为鄢陵县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县人大常委会号召,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从我做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所以捐献一些生活物资到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卡点,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我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胜利的曙光必将到来。”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