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我们”在一起 | 原阳县人大代表李祎:同舟共济献爱心 万众一心抗疫情

时间:2022-05-0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一场疫情,一次考验。面对疫情,河南省各地人大机关及各级人大代表立即行动,主动作为,用行动、责任和担当筑牢防疫安全防线,为河南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你给我力量,我给你希望,我们一起共同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系列报道——《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分享温暖、真诚、感动的抗疫瞬间。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5月6日,原阳县人大代表李祎为平原示范区原武镇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同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问候。

  近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新乡平原示范区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采取管控措施。原阳县人大代表李祎闻情而动,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免费提供爱心晚餐。“不论多晚,只要一线需要,就随时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供热饭热菜。”李祎说。为了减少普通消毒剂对工作人员的侵害,她又多方联系,选购了一批草本消毒剂和口罩等防疫物资,捐赠防疫一线。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李祎牢记人大代表使命,关注疫情防控大局,已累计为疫情防控捐助款物价值近20万元。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