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我们”在一起 | 栾川县人大代表张耕硕:关键时刻显担当 爱心捐赠助抗疫

时间:2022-05-0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一场疫情,一次考验。面对疫情,河南省各地人大机关及各级人大代表立即行动,主动作为,用行动、责任和担当筑牢防疫安全防线,为河南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你给我力量,我给你希望,我们一起共同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系列报道——《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分享温暖、真诚、感动的抗疫瞬间。

在栾川县栾川乡双堂社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5月7日,栾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史兴义与县人大代表张耕硕一起到栾川乡双堂社区和城关镇陈家门村,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捐赠物资包括口罩2万个,消毒液10件,矿泉水和方便面各10件,价值1万余元。

在城关镇陈家门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同心聚力担责任,助力抗疫显温情。此次的爱心物资是由栾川县人大代表张耕硕捐赠的。自疫情发生以来,栾川县人大代表主动作为,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践行初心与使命,有的冲锋在前助守一线,有的扎根基层为民服务,有的深入一线慰问抗疫战士,有的筹集物资带头捐款捐物……他们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诺言。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