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我们”在一起 | 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各级人大代表:面对疫情“筑堡垒 展担当”

时间:2022-05-0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一场疫情,一次考验。面对疫情,河南省各地人大机关及各级人大代表立即行动,主动作为,用行动、责任和担当筑牢防疫安全防线,为河南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你给我力量,我给你希望,我们一起共同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系列报道——《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分享温暖、真诚、感动的抗疫瞬间。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各级人大代表自觉扛起政治担当,率先垂范,积极发挥所在行业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5月7日,郑州市金水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中州国际集团总经理李鹏,河南省德建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斌,河南宵之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强等三位爱心企业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捐赠矿泉水、方便食品、火腿肠等援助物资400余件,医用外科口罩、酒精、手术衣等医疗物资3000余件。

  此外,各级人大代表响应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郑州市人大代表张春燕积极踊跃协助楼院卡口值班、核酸检测等工作,金水区人大代表、紫荆山公园管委会主任周宪奎,中州国际集团总经理李鹏下沉一线,做好楼院卡口值班、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

  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曾辉、办事处主任吕馨皆对此次参与捐赠的企业代表及投身一线的人大代表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会继续与辖区社会各界人士并肩作战,坚决筑牢花园路街道疫情防控屏障。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