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我们”在一起 | 郑州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区抗疫

时间:2022-05-0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一场疫情,一次考验。面对疫情,河南省各地人大机关及各级人大代表立即行动,主动作为,用行动、责任和担当筑牢防疫安全防线,为河南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你给我力量,我给你希望,我们一起共同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系列报道——《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分享温暖、真诚、感动的抗疫瞬间。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董毅飞 辛大刚)郑州市新一轮疫情多点散发、来势汹汹,形势极为严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迅速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平急转换动员会精神,按照常委会两级党组工作安排,闻令而动,立即行动,严格落实“双报到”制度,火速进入“战时”状态。部门负责同志率先垂范、带头执行,机关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就地换上“志愿红”,下沉社区一线,积极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监察司法工委主任张国宏维护核酸检测秩序

办公厅鲁露登记核酸检测信息

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在不同岗位

  到达社区后,机关党员干部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核酸检测、小区值守、秩序维护、群众服务等工作岗位。哪里需要就上哪里,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不讲条件,不讲困难,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助力扑灭全市疫情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