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自律监督 确保学习效果 南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座谈小组召开会议

时间:2022-05-0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 通讯员 齐航)近日,南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系统学习座谈小组召开学习座谈会。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庞震凤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高黎明主持会议。信访室副主任、学习座谈小组组长石东辉,民侨外委副主任苏平参加会议。

会议就小组学习座谈实施方案、学习计划等作了说明,就学习座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南阳建设现代化副中心城市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制度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常委会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强化自律和监督,确保学习的质量效果,弘扬优良学风,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调研等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树立创一流、争先进、做表率的标杆意识,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力戒形式主义和畏难情绪;要做到真学实悟,推动学习成果的转化,通过系统全面深入的学习,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提质提速,为助力现代化副中心城市建设出力添彩。

常委会机关办公室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座谈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高利国  审核 :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