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我们”在一起 | 【组图】济源人大:“志愿红” 防疫一线最美的底色

时间:2022-05-0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一场疫情,一次考验。面对疫情,河南省各地人大机关及各级人大代表立即行动,主动作为,用行动、责任和担当筑牢防疫安全防线,为河南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你给我力量,我给你希望,我们一起共同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系列报道——《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分享温暖、真诚、感动的抗疫瞬间。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丁玲玲)连日来,济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主动对接,下沉社区,通过开展政策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以下照片记录了志愿者们坚守防疫一线的靓丽身影。

6

8

13

7

15

14

1

5

3

9

12

4

11

2

10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