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挥洒 战“疫”有我 河南省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0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谢岚)5月4日,是五四青年节,也是郑州对部分区域实行分类管理的第一天。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的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向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发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倡议书,倡议机关全体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及时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化为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倡议发出后,省人大机关志愿者纷纷响应,第一时间向居住地社区报到,积极投入到扫码测温、核酸检测、搬运物资等工作中。今天,他们是核酸检测的“引导者”,是防疫物资的“搬运工”,是信息排查的“侦察兵”,是社区抗疫工作的“百宝箱”……省人大机关志愿者们以青春之名筑起抗疫堡垒,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彰显了新时代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1

志愿服务现场

4

志愿服务现场

5

志愿服务现场

3

志愿服务现场

2

志愿服务现场

6

志愿服务现场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