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五一” 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2-04-3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检查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李恒 通讯员 齐亚楠)4月29日,为确保省人大“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稳定,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带领检查组,对机关重点部门及关键岗位的节前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融媒体中心、配电室、机关食堂、网络机房、消防控制室、文印中心和十楼视频会议室施工现场等处。李经超对各单位能够按照前期通知要求做好安全自查,及时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安排、物资储备等做法进行肯定。他强调,思想上要始终紧绷,不能放松警惕,要做好期日期间值守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随时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要做好各种方案预案,落实好前期郑州“7·20”特大暴雨灾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成果,提前谋划做好各种突发情况的应对方案,做好各类物资的储备工作;要守好安全防线,认真落实日常安全巡查,尤其是消防安全、信息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确保在节日期间不放松、不出事;要抓好安全生产,节日期间各项工程进度要稳步推进,同时做好安全防范,防止出现安全问题;要消除安全隐患,加快推进如配电室灭火设施改造、办公楼防水工程等项目的论证规划工作,确实堵塞安全漏洞。

  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要求认真落实机关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做好值班值守,确保机关安全稳定。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