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党组(主任)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4-2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刘帅强)4月25日,洛阳市宜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宝国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党组(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少杰、李卫国、张宏波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李国锋、人事任免代表联络工委主任李威武列席会议。

1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确定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的整体安排和会议建议议程等相关事宜。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人事任免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常委会机关以及各乡镇人大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准确把握会议的重大部署,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更好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站位全局谋划推进我县人大工作,深入推进“四个机关”建设,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对人大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全面提升我县人大工作质量水平、积极推动“宜居宜业、富美宜阳”目标的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