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2-04-29  来源:郑州人大网

  4月28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安伟、胡荃、周富强、吕挺琳、张春阳、蔡红、袁三军、王福松、孙黎、宋书杰、蒿铁群、周亚民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胡荃主持。

  代市长何雄,各位副市长、秘书长及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富强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宋书杰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蔡红关于郑州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蒿铁群关于郑州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报告审查结果的报告;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福松作的本次大会代表议案的审查报告。

  大会主席团认真审议了大会的各项决议草案。主席团会议分别表决通过,决定将关于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郑州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郑州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6个决议草案印发全体代表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有关负责人介绍酝酿候选人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将名单印发全体代表酝酿,提请大会选举和表决。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