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4-2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许磊)近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宝清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委书记楼阳生提出的“五个准确把握”“六个方面要求”的精神实质,坚定信心,团结奋进,狠抓落实,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认真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传达学习,掀起学习热潮。要联系人大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楼阳生书记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安排部署,紧扣省、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结合点,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席茜  审核 :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