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4-2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 通讯员 周传利 史跃伟)4月24日,新乡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去年主要工作及今年工作打算。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援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人大工作会议聚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我省人大工作,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河南实践,更好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更好地做好新乡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做好人大民侨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大局统筹兼顾,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民侨外工作求实求效;要依法履职,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在下步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学深悟透、转化运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