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人大: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刘荣阁主持召开《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和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2-04-27  来源:南阳人大网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刘荣阁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对《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和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刘荣阁先后听取了市文广旅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卫健体委、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对《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和促进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的意见建议。

  刘荣阁指出,各有关部门按照通知要求,及时组织业务科室研究修改意见,所提意见建议符合南阳实际,具有南阳特色,经教科文卫工委有关人员整理后上报省人大常委会,为《条例》终审提供意见建议。刘荣阁强调,《条例》的出台将进一步丰富我市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地方特色文化品牌,有助于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增强民族文化自信。


编辑:王紫仪